close
今天的心情好複雜...
或許是多半都是因為她吧...
整個思緒都是她...
好想好好發個瘋!!
你知到嗎...
妳的一番話可以左右我的思緒...
左右著我好久好久...
妳的影子已經生活在我的每一天了...
妳就像是空氣...
我不敢太用力的呼吸妳...
因為我怕妳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我常常做著好多好多關於妳的夢...
常常我都捨不得睜開眼睛...
因為回到了現實之後...
我必須面對妳的離開...
妳的話就想是針一樣...
每一句都刺痛著我的心...
但雖然這樣...
我還是不能不去愛妳不去想妳...
這樣的心情妳能了解嗎...
一個滿身傷痕的我...
站在這裡等著妳...
守著一個和妳的未來...
妳說著不可能了...
但在我還沒有倒下以前...
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總是相信著...
有一天妳會知道我有多愛妳...
總有一天妳會知道...
為什麼我只願意等妳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