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如果愛一個人有錯...
如果等待一個人有錯...
那我是不是已經罪無可恕了呢...
因為...
我為了等妳...
放棄了很多很多...
曾經我淪落了不歸路...
但是卻為了妳...
我想盡辦法回頭了...
只因為我想給妳最好的...
但是在我想盡辦法回頭時...
妳卻早一步的離開我身邊...
我那時真的很無助...
想了好幾萬個理由...
說服自己說妳只是因為累了...
曾經我們說過要互相坦白...
但我卻偷偷的藏著很多事情...
妳的離開我只怪我自己...
是我沒有讓妳擁有你想要的幸福...
是我的自私讓妳離開了...
所以我現在想挽回...
妳卻告訴我...
我的幸福不在妳身上...
要我離開妳不再想妳...
可是我也很堅決的告訴妳...
我無法不去想妳...
這種感覺就像是說...
再拼拼圖的時候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突然的消失不見了...
這樣那幅拼圖算完整嗎...
我是想說...
我心最重要的一部分被妳悄悄拿走了...
這樣的我還有能力去愛別人嗎...
於是我選擇我等妳...
等待一個我只想愛的人...
沒有答案我還是願意等...
就算等到了最後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樣會告訴妳...
我決不會後悔的...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