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像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當大家都過的幸福時...
我卻被遺落在角落...
獨自的享受著孤單的感覺...
直到大家突然被遺忘了...
才會回過頭...
然後才會發現獨自在角落的我...
有時覺得...
這個世界好像離我好遠...
所有的人.事.物...
都不屬於我該擁有的...
是否對於這個世界來說...
我存在與不存在...
都是無謂的...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
像我這樣一個容易被遺忘的人...
沒有資格去說愛與不愛...
沒有資格去說什麼吧...
我想我還是繼續當個被遺忘的人吧...
這世界上...
應該只有一個叫做孤單的角落...
才是適合我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