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煙火在綻放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美麗...
但是...
在短暫的綻放美麗之後...
留下的是什麼呢...
留下的是看煙火的人...
留下的是不同心情看煙火的人...
有的人欣賞美麗...
感動而快樂...
有的人卻是欣賞美麗...
想念而孤單...
而我是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呢...
我是屬於後者的...
因為我在欣賞美麗的同事...
卻感慨著身旁沒有妳的陪伴...
所以孤單想念著心中的妳...
妳能否感受著我的心呢??
我想妳不能吧...
因為妳過的比我還要好...
有一群人可以陪著妳開心...
又或許妳身邊有了個他吧...
總之...
我只希望...
最美麗的能夠留在妳心裡...
把不開心的.難過的.想哭的事...
留給我就可以了...
我只想聽見...
妳是快樂的...
因為妳是屬於...
在欣賞美麗之後...
留下的是感動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