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就像流沙一般...
將我推入孤單的深淵...
我越想逃出就越陷越深...
也越陷越快...
所以...
我決定不逃也不躲...
就讓流沙慢慢的淹沒我...
慢慢的讓我掉進另一個世界...
掉入一個回憶的世界...
一個只有我回憶妳的世界...
因為...
我知道妳的世界不再有我...
因為你要的幸福我想給也給不了...
就算我想給...
我想或許已經有一個人給妳了吧...
不管結果如何...
就算妳身邊有了另一個人...
我也會祝福妳...
而我將隨著流沙墮落...
墮落到一個有我無愛的世界...
繼續的存在著所謂的孤單角落...
因為我再也不想掙扎著...
再也不想逃避著...
我寧願讓就這樣痛著等待...
就這樣...
無止境的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