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想念的心情也加深了...
痛從白天延續到了黑夜...
而淚也從眼角流到了心裡...
不知道要什麼樣的理由...
才能讓我忘記妳...
但是...
我可以自私的要求妳嗎...
就是...
請妳不要剝奪我的回憶...
請妳不要叫我忘記了妳...
請妳不要要求我離開妳...
就讓我這樣下去...
不管是走著回頭路的我...
又或者是這樣平淡無奇的我...
我只想擁有和你一起的回憶...
陪伴著我...
讓我更有勇氣的等待...
讓我痛著也有力氣想妳...
讓我哭著也有流淚的理由...
讓我笑著是因為妳的笑...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