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恨的越深就代表愛越深...
可是當初因為愛而在一起...
最後分開卻變成了恨...
那這樣當初在一起到最後...
還有意義嗎...
看著路上的情侶...
牽著手到處走...
甜甜蜜蜜的說著笑著...
或許我恨...
但我恨的不是妳...
而是恨我自己...
恨我錯放了妳的手...
我問過自己...
該恨妳嗎...
真的該恨嗎...
但...
我始終恨不了妳...
現在的妳過的好...
我是該開心...
因為妳要的幸福出現了...
而我的幸福應該沉向大海了吧...
該不該恨妳這個答案...
我會告訴妳...
我不恨妳...
因為妳只是做出了選擇...
這個選擇是妳往幸福的道路中的捷徑...
我只能選擇祝福妳吧...
我不會恨妳...
因為我對妳的愛...
它不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