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起了雨...
我刻意站在天空下...
讓雨淋濕了我...
原本想藉著雨打亂我的思緒...
卻沒想到...
越是淋著雨...
原本混亂的思緒卻越見清晰...
我不知該躲到何處...
才能去逃避...
告訴我如何才能把妳遺忘...
藉著喝酒想舒發...
舒發這種又悶又煩又難過的心情...
喝到醉喝到吐能夠暫時的不想妳...
但酒醒了...
難過著我的身體我的思緒...
卻還是沒有忘記妳...
好想知道...
有沒有什麼眼淚是流了不會痛...
有沒有什麼傷是受了而不會有感覺...
有沒有一種東西是吃了喝了就能遺忘...
這些好像都只有在童話故事裡會出現...
但是...
有與沒有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早已學會...
笑著哭.笑著痛...
在痛我都會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