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世界會因為的我消失而停止轉動...
是否...
時間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停止前進...
是否...
有人會因為我的選擇而煩惱擔心...
是否...
所有的事物都會照著我的想法走...
但是實際上...
世界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停止轉動...
時間也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停止前進...
而我所選擇的一切也不會將有人煩腦擔心...
一切一切的是否...
一切一切的問題...
都不會照的我的想法走...
包括所有的事物...
是我選擇的路...
我不會後悔也不曾後悔...
即使我最後將面對孤單...
我還是不會後悔我的選擇...
而世界...
也將不會因為我的選擇而有所改變...
世界依然的轉動...
時間依然的前進...
而我的選擇依舊是我的選擇...
所有的事情到頭來...
我依舊是我...
我的世界依舊是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