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
突如其來的靈感...
嘿嘿...
上課沒有專心...
整個心飛出教室外面...
以下就是...

天使的眼淚滴落到人間...
是幸福的開端...
而惡魔的眼淚滴落到人間...
卻是痛苦的開始...
而我...
並不屬於天使也不屬於惡魔...
因為我沒有幸福何來痛苦...
兩方我一方都不屬於著...
但卻屬於幸福與痛苦中間的灰色地帶...
在這灰色地帶裡...
沒有幸福沒有痛苦...
沒有歡笑沒有淚水...
只有孤單寂寞...
然而孤單寂寞卻像流沙...
漸漸的將我吞噬著...
我也隨著這寂寞流沙...
漸漸隕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