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她和他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說:
"天氣這麼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著我好了,這樣也比較安全"
她調皮地說:"誰要抱你呀!我只能抱我的男朋友!"
他說:"哼!讓你抱還要打手機給我女朋友通知她一聲哩!"
她震驚了一下...心想著...他居然有...女朋友了...
好強又難過的她
帶著微笑掩飾著心底小小的悲哀說:"好呀!你打呀!"
也只見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撥起了號碼
當他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她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
只能說很痛.很痛.很痛...
.......................
........................
短短的幾秒鐘等待
真的.真的很痛苦
.......................
........................
突然間
她的手機響了
她漫不經心的接了起來
只聽見熟悉的聲音說
"可以抱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