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為什麼你會喜歡我...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愛妳...

女孩:妳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證明?不管,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因為你很漂亮...因為你的聲音甜美...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

信的內容

因為你的聲音甜美...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因為你善解人意...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所以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