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滂沱大雨啊,外面
思緒很空洞,情緒像深海一樣沒有起伏
似乎有什麼事不太對勁..
我打開窗子
赫然發現..
我的心站在路燈下淋雨..
『回來啊~回來啊~』我對"心"一直叫喊著
『我沒帶鑰匙。』"心"說
『何況,我也不想回去。』"心"又說
頓時我啞口無言...
我撐著雨傘走到路燈下替他撐傘
順便聊聊天
"你到現在才關心我"『心』說
"哪有,我一直都很在乎你啊!"我說
"亂講!你只愛不值得愛的,不適合愛的"
『心』有點激動地對我說
我迷糊了,不懂『心』為何要那樣說
"每次當你進入一個感情的圈子
我就會替你緊張、擔憂..
直到你遇到挫折、受傷的都是我
為什麼你不看久一點.多想一點??
再決定你要的是什麼?
感情的挫折就像一把刀
劃破心房的血管
你知道我多痛苦嗎?你知道嗎?"
『心』講著講著就哭出來了~
『心』雖然很激動,但也很柔弱
它啜泣了~
"『心』、對不起"我紅著眼框說
"我不知道你那麼痛!"
它抬頭看我,眼框都是淚. ...
"你看、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心』數著那些因我而起而受傷的疤痕
『心』濤濤不絕地說著每個疤痕的來歷和時間
真的好多喔~天啊
它還一直在數,似乎有永遠屬不完的傷口
突然..我抱住『心』
它對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嚇了一跳
我緊緊抱著它
"對不起..對不起..『心』..真ㄉ很對不起..
噢!老天..我真的不知道你受了那麼多得傷..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會了...嗚...不...會了"
我竟然痛苦了起來.久久不能自己
"不會了嗎?"心問到
"真...的...不...會...了..."
我仍然抱著『心』激動地說出每個字
"我生來就是替你承受生命中的挫折,分享你生命中的快樂"
『心』對我微笑"你知道我愛你"
"我也知道你是個感情笨蛋"『心』說"看開點好嗎?"
"嗯..."我破涕為笑
我們就手牽手站在雨中...
雨停了
『心』從我身旁消失了
但我思緒不再空洞,一切都有了感情
我知道『心』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