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手放了、淚落了、心碎了


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通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可是放手後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

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永遠都不會再相交。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自己的失敗,接受這種無奈。

也只能嘆口氣,祝福你今後能夠更加幸福快樂,從此,心裡難以再起波瀾。

我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的平復,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雖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長時間的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過後,仿佛感覺我的天空真的失去了顏色,

天空永遠都是黑的,而雲永遠都是灰的。

失去了你,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而姐妹卻勸我說:

我什麼也沒有失去,我只是回到了認識你以前的日子,繼續我以前的生活而已。

我這才釋然,就像煙火不可能永遠的掛在天際,

我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火的日子呢? 

我承認我是一名平凡的女子,永遠不可能逃出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心碎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真的寂寞嗎?或許吧~!

再也不用為猜測你的心思而絞盡腦汁,也許真的可以會感覺到輕鬆一點。 

是真的想開了嗎?

真的可以平靜地面對你和她了嗎? 

縱然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但我也不會落淚。

我一次次的問過自己:愛我你會怕嗎?

而每次答案都是肯定的,是的,你怕了,真的怕了,

你已經脆弱的再經不起那種痛入骨髓的折磨。 

於是我放了你,同時也給了自己一條生路。 

把你凝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看著,想著……

可是我永遠不會再成為畫中的人,置身畫外,

才能更好的欣賞到畫的美麗,不是嗎?

真誠地對你說聲:再見,珍重!然後轉過頭,灑脫的走開,

讓背影烙在你的腦海裡,什麼時候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我才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也許很快……

也許……永遠不可以……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我……哭了一次次地說這次真的放下了,

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我也終於明白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放手。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通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可是放手後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永遠都不會再相交。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自己的失敗,接受這種無奈。

也只能嘆口氣,祝福你今後能夠更加幸福快樂,從此,心裡難以再起波瀾。

我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的平復,體會那種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雖然我不可能做到真的敢失去……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長時間的一個人的精彩。

也許……永遠不可以……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你,我……哭了

一次次地說這次真的放下了,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我也終於明白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