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也有了五年,

日子不算長也不算短,

一切從我們上了大學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從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一直到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某天,

因為了一些事情你突然向我告白,

心裡有興奮也有擔憂,

怕自己不夠好會傷害了你,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我們更是無話不談,

常常天南地北的聊著,

任何是都能成為我們之間的話題,

當然偶而也會耍耍小脾氣,

在心裡早已有好多好多想和你一起完成的事情,

編織著許多許多未來一切一切的藍圖,

但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之間漸漸有了許多的問題存在,

我們都一直逃避著不去面對,

或許我們彼此都在撐著,

害怕著說出口之後一切都變質了,

但是,

遲早要面對的問題我決定面對,

於是我先開了口說了分手,

我懂,

你、我都難過,

但是與其勉強的撐著不如這個殘酷的事就由我來說吧,

說出口之後我們說好還是能當朋友,

沒錯我們都是這樣想的,

當朋友。。。

當朋友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阿,

因為我們也是從朋友開始後來才在一起的阿,

可是我發現。。。

這真的好難,

從以前的無話不說到了現在說什麼都覺得尷尬,

以前總覺得數學公式好難,

總覺得物理、化學公式好難,

可是他們都有公式可以帶進去解套,

而我們之間有什麼公式可以解套呢?

一直到現在我才了解,

原來最難的不是數學或者物理甚至是化學公式難,

也不是從朋友變成情人難,

而是從情人變成朋友最難,

以前的話題對現在的你我來說,

好像有很多疙瘩,

好多無奈不知該從何說起,

尷尬好像是現在我們之間最容易溝通的語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