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

離我車禍後到現在已經半年左右了...

好快的時間阿...

快到我這之間感到過的渾噩...

又快到了要回去複診的日子了...

結果是好是壞呢??

我不知道...

雖然我現在一切感到都好好的...

可是實際上還是要等到檢查出來才會知道吧...

畢竟我受的不是外傷...

不能用肉眼去觀察好與不好的...

只是希望回醫院複診的時候能夠聽到好消息囉...

但是回醫院複診有好有壞...

好是說能聽到自己已經好了...

不好是怕聽到自己還需要做些什麼...

但是不是重點拉...

好與壞等赴診之後就知道了...

現在就不去擔心這個了...

複診後也就要開始決定要不要繼續唸書了...

當兵的事情就算我要當...

短時間也就是這幾年之內也不可能去當的...

所以就是工作或唸書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是要工作還是要唸書...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要繼續唸嗎??

我都只是回答不知道捏...還在考慮中拉...

到底要唸書還是工作阿??

誰能給我一點點意見呢??

因為要唸書要工作要快點決定了...

不然時間一眨眼又快到了說= =

怎麼那麼煩勒...

一向都不去在意很多事情的我...

現在竟然會這樣煩...

真是敗給自己了...

悶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