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


今天...

我的一個哥哥結婚了...

雖然是禮拜五...

但是還是宴請了五十多桌...

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們親戚朋友太多了...

但是要是是在假日...

肯定跟我最早的一個哥哥一樣...

宴請到九十多桌...

整個就是熱鬧阿~"~

不過七嘴八舌的...

整個就是吵到一個不行...

最早結婚的一個哥哥...

宴客的地方還跟國小借禮堂才ok的...

而這次就直接在我外婆家的門口大空地...

五十多桌擺下還有好大的空間阿...

可見我外婆家多大@@

呵呵...

新郎帥氣.新娘美麗...

我哥當醫生的...我嫂嫂當老師...

職業可以說是非常的好= =

每個人都在說下次就輪到我了@@

我哪敢阿...

還有好多哥哥都還沒有結婚...

我哪敢搶在他們前面勒><

是唄!!

原本我也想說我要不要穿個西裝...

可是後來罷休我就穿平常穿的樣子...

一到了之後我其他哥哥都說你怎穿這樣...

不穿西裝來的><

我就說又不是我要結婚不用這麼體面啦...

他們就說下次不管是誰救要穿西裝了啦...

我只能說好啦@@

我外婆他們的禮節都是宴客宴中午的...

所以勒~~

中午一到當然就是大快朵頤囉!!

而我還是一樣啦...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的...

都是因為要顧好身體= =

不過也快回醫院複診了...

希望是聽到好消息囉@@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以後又要多一個嫂嫂了...

我自己應該會很不習慣喔!!

因為這個嫂嫂不像我之前的那個哥哥的老婆一樣...

很早就打過照面了所以有熟識了...

這個嫂嫂加上今天我倒是第二次見面...

所以以後應該會怪怪的~~

不過也會很快就熟係了啦...

畢竟都是一家人了嘛@@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