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今天下午我回羅東博愛醫院複診...

說實在的...

從我家要出發的路上...

我就一直擔心...

一直擔心著結果到底是好是壞...

到了醫院之後看著掛號的數字還沒到...

邊等邊緊張著...

11號沒錯到了11號...

我抱著沉重的心裡進去門診...

見到了醫生心情還是很緊張的...

醫生說先照個X光之後再說...

我就拿著單子下樓去X光室等...

喊到我名子我就走進去...

不到30秒就結束叫我回門診去看結果...

回到門診後...

稍做一下等醫生呼喚我= =

喊到我名子之後我進去...

開始就面色凝重...

那時候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雖然醫生一直說著冷笑話= =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醫生就在電腦上按出X光片了...

看到了X光片時我詫異了一下...

因為我有點懷疑X光片上的肺部不是我的ˊˋ

怎麼說呢...

因為看起來並無異狀= =

後來醫生說話了...

醫生說:很棒阿...恢復的非常好阿...

整體看起來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醫生還把我之前在醫院拍的那些X光片拿出來做比較...

我看一看真的只想說...

差別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醫生說阿...

接下來只要在維持現狀到過年後...

就能恢復以往的生活了...

聽到這裡我已經很高興了喔...

只是後來醫生又說了一句話...

整個就是讓我High到極點...

那句話就是...

 " 接下來可以很久很久再來了,至於多久我自己決定 " ...

整個就是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