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接下來會有幾天我不會出現在部落格了...

因為我家族的傳統就是...

四處拜年@@

當然有人會說我是去賺紅包的吧...

沒錯...

那是小時候才是去賺紅包的...

早在我開始打工以來就沒有去拜年時收過紅包了...

所以去拜年只是一個我家族的習俗霸了...

要是有紅包可以拿...

那我一定更加樂意的@@

不過好可惜ˊˋ

偏偏就是沒有ˋˊ

不過算囉...

新年嘛~就要快快樂樂的過囉!!

來到我部落格的人...

不管我認不認識妳...

我都祝你(妳)  "  新年快樂 . 萬事如意 . 身體健康 . 天天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