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到處拜年也真的好累ˊˋ

沒有紅包又到處拜年...

安捏真的不划算捏><

今年有一個紅包...

哈哈~~~~

是我奶奶包給我的...

說那個紅包是要給我今年能夠順遂的...

畢竟也差點葛屁過...

雖然我一直跟我奶奶說不用了...

但我奶奶堅持...

最後我就只好收下了~~

雖然不多...

但今年唯一一個紅包a...

今年的過年算是有收穫吼~~~哈哈!!

要開工了捏...

12號也好多人要開學...

最晚到25號也都開學了...

我也要照著我想要的計畫走了...

當然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過每一年囉@@

回到家裡...

還是下著毛毛雨...

何時能夠見到太陽勒ˋˊ

快點放晴吧@_____@

今天有最後一個活動...

現在要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