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誤會你了    part1


第一次見到炎是在公司招聘客服部經理的評委席上,

我帶著那份出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去應聘,短短半個小時的面談,

像過了半個世紀.本來認為自己不會緊張,但到現在還是忘記了他們的提問,忘記了自己的回答,

只記得評委席上每個領導個個表情嚴素,只有他始終在歪著頭微笑.

一個星期後,我聽到了一個似曾耳熟的聲音雪,恭喜你成為我公司客服部經理,


下星期一你可以來公司人事部報到拿著電話.良久,我才反映過來,興奮的問了一句:

真的是我嗎?”“是你,艾雪!相信我們會合作愉快的!” 

放下電話,我以最快的速度撥打男朋友電話.聲音提高八度:我應聘上了,


他們給我來電話了!”“是嗎?我就知道我老婆是最棒的!”“今天我請你去吃海鮮!
 
是的,從高中第二年開始相戀直到大學畢業,我們已經熟悉了對方的每個動作,
 
每個眼神在大學裡,我們是公認的郎才女貌,他的身邊不停地有女同學圍繞,
 
不停的接到女同學邀請他參加舞會的要求,我也從一開始的小吵小鬧到後來的慢慢適應,
 

始終在跟著他的變化而變化,但我卻始終和男同學保持距離,

我曾經認為沒有一個人能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風風雨雨,酸甜苦辣,本來我和鵬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我萬萬沒想到,


我的人生竟然從此開始發生了那麼大的轉變.

去公司的第一天在電梯碰到炎,我主動地說了一聲:你好.他還是微笑的看著我:


你好!恭喜你!我是市場營銷部李炎.””我知道!公司裡最年輕的領導!

不,第一,我不是領導,我也是個打工的;第二,就算是領導,從今以後我不是最年輕的,


而是你!我微笑,心裡暗喜,對呀!從今天開始,我也是公司的一員了

在這個平均年齡只有三十五歲的年輕化團體裡,每個人都是那麼精力充沛,


剛開始工作的我,不免有些心裡壓力,但總是在晚上下班見到男朋友鵬的時候,

變的很輕松.我們閒談的時候,會計劃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回老家看看各自的父母,

那段時間,我認為一切就會這樣的繼續.

三個月以後的那天早上,我剛到辦公室,一位禮儀小姐手捧一大束鮮花,


敲門而入您好!小姐,有位李先生給您訂的鮮花!祝您生日快樂!生日?噢,對呀,

今天是我的生日,這段時間只是努力的工作,竟然忘了自己的生日.謝謝可是?可是李先生?

禮儀小姐出去後,竟然忘了問怎麼是李先生,我認為一定是男朋友送的,一定是她們搞錯了.

辦公室的電話響起,雪兒,玫瑰你可喜歡?”“李炎?”“是啊!今晚賞個臉一起吃飯好嗎?


啊、、不好意思,我今晚還有別的事情!”“沒關系,改天好了,只要你開心就好!


放下電話,我長噓一口氣,隱隱地,我覺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顧不了那麼多了,


也許是有點自作多情了,可是,我自已忘了,難道鵬也忘了,怎麼先前他一直沒有提起過?

我想,如果晚上我去的時候,他確實忘了,我就會假裝很生氣,實際上,像這種事情,

我是不會很在意的,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

中午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公司裡一些女同事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似乎還在偷偷地議論什麼,


不經意地,我聽到有人在說:今早李炎給艾雪送了一大束玫瑰,八成他倆好上了!

不會吧,我聽說艾雪有男朋友!”“有男朋友怎麼了?李炎要是追求你,你會拒絕嗎?”“那倒不會!

臨近晚上下班的時候,省公司召開電話會議,要求各部門加班完成一筆單子,心裡雖然有些不平,


但在各別談話時嘴上還是說著沒問題,一直到晚上十點下班男友始終沒有打來電話,

女人天生的敏感迫使我來到男友家,用我自己那把鑰匙打開了男友的房門,突然的,我的大腦地一聲,

頓時一片空白,我看到了經常在電視裡看到的那一幕,臥室的門虛掩著,

床頭昏暗的燈光照出了躺在床上的一男一女,那個女的,那個女的竟然穿著我的睡衣、、、地一聲,

我像逃命似地逃出了那座樓房,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鵬!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待續。。。

文章太長    換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