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約定的100天


「...萱!.....雨萱!」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雨萱一付呆呆的樣子

「嗯~耀宗」

耀宗帶點挖苦的問:「雨萱,你發什麼呆啊!你一個坐在這...男朋友呢?」

雨萱沒好氣的回他:「哼!根~本~沒~有~!!你明知故問啊??」?

耀宗說~

「哈哈~那你的朋友們呢?」

「哎~別提了~都和男朋友出去玩了~!!」雨萱說道

雨萱一付糟到重大打擊的樣子,把耀宗逗笑啦

耀宗裝成神父慈悲的樣子說:

「~哈哈哈~你也挺可憐的嘛!和我一樣啊~那我陪陪 你好了!」。

啊~隨便你啦~~~~雨萱沒有什麼感覺.

耀宗說~


哼~看你挺無聊的!那~~我和你玩一個遊戲吧~~我給你許一個願望!!

只 要我做的到~你僅管說!!

雨萱雖然能許願而感到很高興~真的???

好棒喔~~~許願望!許願望!!~許什麼好呢~~,

但一下子也想不到什麼事可以說的.啊!對了!

我從來沒有男朋友,那就請你委屈一下,當我100天的男朋友吧!

耀宗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嗯......好吧!看在小妹妹的份上~我只好犧牲色相囉!

可惡~你這什麼意思~看來你是沒領教過我的厲害~

咻~~~~碰~!!YA~~~YA~~~!!從市政府傳來極為劇烈的歡呼聲

耀宗輕輕的說~

看來已經過了12點啦!

雨萱雀躍不已的說~哈哈~對啊!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囉!


<第10天>

耀宗!陪我去兜風,逛街,人家要去逛街嘛!!雨萱已經和耀宗這樣子玩了10天了 ...

耀宗黑著眼圈走了出來~

好啦~一直催~這麼孩子氣,難怪交不到男朋友~~

雨萱得意的說

~嘻嘻~我現在就有了啊!

耀宗演著灰姑男的樣子,害雨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哎!

可憐的我~為什麼要承受這殘酷的命運呢?

雨萱氣紅了臉

你..你你你~本大小姐當你的女朋友是你三生有幸~

耀宗故意對雨萱做鬼臉~

哈!我寧可不要~

你這是什麼意思??可惡,看我打你~~~~

<哇哈哈哈..........不要鬧了啦~哇~~~~~哈哈哈~~

<第56天>

鏘鏘~!!雨萱~你看!這是什麼啊??

雨萱擔心著會不會有什麼陷阱~哇!好大的玩具狗!~~~你怎麼會給我這個呢?

沒想到耀宗笑笑的對雨萱說:呆呆~~今天是你生日啊~~祝你生日快樂!!

雨萱都傻了眼.對哈喔......你還記得啊...真是難得~~

雨萱故意對耀宗扮了個鬼臉.

耀宗笑著繼續說~哈哈~我是你男朋友嘛!.

好~~為了謝謝你!我也回送你一個特獎-----香吻一個!

..................耀宗的臉霎時變成像一顆熟透了的蘋果.

哇. 哇 哇哇!!沒想到你也會臉紅啊???

雨萱故意挖苦著說.

我 我...我 我~我才沒有!!耀宗掩著臉否認.

嘻嘻~你好可愛喔~~~哈哈雨萱故意鬧他.

劉雨萱~你太過份了啦~~~~~~~

<哈哈~~哇~不要~救命啊~~~哈哈哈~~~

<第97天>

<哎唷~耀宗怎麼這麼慢啊~神秘兮兮的叫我等等~

自己就不曉得跑到哪裡去玩了~好過份喔~~~

雨萱站大街旁一棵大樹下想著.

小姐!!小姐!你叫劉雨萱嗎?一個男人小跑 步著接近雨萱.

<哇~~耀宗!我遇到變態啦!快來救我啊~~~>

是的..請問你......雨萱害怕的問道.你的朋友---

張耀宗先生---剛出了重大車禍...現在正在XXX醫院急救!

<--------什..麼......怎麼可能~~~~耀宗???????>

.......什..麼...??????雨萱整個人都呆掉了

<第98天>

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

雨萱不斷的唸著,而眼淚也不斷的掉下來.

雨萱急忙上前問~醫生!耀宗他........

...........很遺憾,他送醫太慢,送來時已經呈現腦死狀態,我們盡力了..

他的存活率很低,最好也是永遠當個植物人......

醫生緩緩的說道.

<---------我不相信----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耀宗,不行,

100天還沒到,你不可以黃黃牛--------->

<雨萱無法控制自己的淚珠,不斷的滾出.>



<第99天夜晚11:57>

劉雨萱小姐!這是我們從張耀宗先生的外套口袋中找到的一封信.......

護士小姐輕輕的告訴雨萱. 雨萱接了過去.

打開來,雨萱發現,是給她的....



Dear雨萱.....還有兩天,我們約定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這幾天和你在一起,發現你實在有夠孩子氣,有夠單純的.除了我,大概沒有人

可以忍受了吧?所以-------------------

我決定-------------把時間延長為----------一輩子!!!


雨萱 你願意嗎?

雨萱的眼淚不斷滑落臉頰........

醫生!!急救!!!!99號張耀宗----心臟衰竭!!!忽然,從耀宗的病房傳來大聲的呼喊...

雨萱............最後,我想告訴你-----------


I Love You


<<嗶-----------------嗶----------------->



........醫生...........

一個助理醫生走了出來,對主v醫師說..病患心臟衰竭,

死亡於0:00分...........

雨萱的眼淚不斷滴下,使得整地板上積了一灘小水..

100天結束了.

每一天都想念

海風吹的輕柔

思緒比浪花更多妳的笑容生動 記憶最深的角落

真心的強烈 千言萬語卻無言我那樣熱切

祈禱永恆 停在最美的瞬間

每一天都想念 對你的愛

無法停歇就算你說

這世界總會有黑夜 我郤不睡

每一天都想念 平靜的心

在沸騰的夜裡紛飛

我情願 錯過了一切 陪在你身邊

感覺變的清新

愛情就不再神秘因為有了距離 讓我更想要靠近

我不在乎一切失去

我不介意迷失了自己因為我相信妳的心 簡單的美麗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