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


我在瞎什麼勒??

我在瞎的是...

在上課的時候講的都是以前交過的...

真的...

就拿數學來說...

真的很多以前都看過...

而且還可以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交過的...

可是就是偏偏不會ˊˋ

因為以前太混了...

不是翹課就是睡覺的...

混也混到畢業...

到頭來什麼都不會=     =

現在真的滿痛苦的@@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去搞懂它...

國文就不用說啦...

國文一直都是我的強項...

像頭一天上課就考試...

我都沒有看書...

國文竟然可以考到70多分...

另一張有80多~

整個就是瞎阿!!

當上起英文.數學...

我只想起一句成語...

就是鴨子聽雷~"~

可是不能放棄~

我要努力= =+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