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心


我的心...

像陀螺般的打轉著...

沒有前後左右...

沒有東南西北...

只是安安靜靜的依靠在你身後...

持續的打轉著...

但你的話語卻像凹凸不平的路面般...

阻止我繼續跟隨你前進...

阻止我繼續在你身後打轉...

但...

我始終憑藉著你給過的記憶...

憑藉著你給過的愛...

憑藉著你給過的溫度...

也因為憑藉著這些...

才是我堅持下去的唯一理由...

讓我持續守候著轉動的理由...

別剝奪我守護著你的機會...

別剝奪我每個愛你的理由...

為了愛你...

我會持續守候著.轉動著!!




好像打的沒有很好捏ˊˋ...

看過的人給可給點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