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真的都不是很美麗...

一直都悶悶的...

好煩好煩!!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並不想說...

即時問了也一樣!!

上課什麼都不會...

就像是鴨子聽雷一般...

算個數學我就像個白痴一樣...

有公式待就是不會...

怎樣??打我啊!!

英文就不用說了...

一堆句子看都看不懂...

更不用說做什麼克漏字或閱讀測驗了!!

上課都不能專心...

因為心裡有件事情悶在那裡...

搞不好下一次新聞報出某某地方某某人跳樓自殺...

那個人說不定就是我了=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