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


曾經我載著妳...

也在著我們的愛...

一同遨遊於天際...

一同找尋著...

一個名叫天涯海角.天長地久的地方...

但卻在途中...

我停下稍作休息時...

妳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費盡心思找尋你的蹤影...

卻在當我仰望天際時...

看見你卻與另一個他飛向天際...

我該傷心嗎??

我該放棄嗎??

我該讓一切回到原點重新出發嗎??

不...我不放棄...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會在原地等妳...

然而...

永不放棄是我對我愛的妳需要的等待...

不離不棄...

是我想給妳的唯一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