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


我真的很自信我們能天長地久的走下去...

所以我想改變...

才會做了這樣的決定...

卻自信的讓我進入了死巷...

我的相信.我的信任...

是我不願讓我做決定後再用話語綑綁妳...

因為我自信的以為妳會給我時間...

卻因為這樣的自信而讓你靠近他...

一切真的離開了吧...

妳都離開了...

我的自信還在這自信著...

根本就像個白痴一樣...

我智障嗎??

是~我是智障...

我是白痴嗎??

是~我是白痴!!

就像我朋友說的...

他們知道我車禍後就說了...

啊怎沒有死~很可惜a!!

哈~

現在真的感覺滿可惜的...

那時候就算真的死了我也不會知道吧!!

活著...

面對這樣...

一切失去了重心了...

我也不想找回重心了...

就只想這樣搖搖欲墜的過下去!!

下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