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


我擁有兩個最好最好的垃圾桶...

這個垃圾桶是專門來丟我心事的垃圾桶...

平常的我都是聽別人說...

當著別人最好最好的聽眾...

當著別人最好最好的垃圾桶...

可是我也是需要一個垃圾桶的...

能夠聽我說我不敢與某人說的心事...

也能給我一些建議的垃圾桶...

而這兩個人也陪伴我很久了...

如果沒有這兩個人...

我想我應該會崩潰到不行吧...

雖然只是跟他們說我的心事...

他們也不能幫我些什麼~改變些什麼...

不過至少還有人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能讓我吐吐苦水這樣我就很感激了!!

雖然向垃圾桶吐完了苦水...

但心中的烏雲似乎沒有減少的趨勢...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暫時不會又蒙上了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