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

我媽突然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害我整個有驚嚇到...

因為我是沒再過生日的啦...

而且也沒再想說我何時生日...

而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

連我阿姨都打給我了...

XD

沒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也不會去想說何時生日...

想說要怎麼去慶祝~

不過生日歸生日...

怎麼過都不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生日不生日的...

最重要的事情是放在我心裡面的~~~

其他的就隨隨便便了!!

我的生日願望...

就看老天願不願意幫我囉!!

祝今天跟我一樣生日的人...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