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水


我的愛...

有如大海的浪潮...

總是來的又快又洶湧...

也總能在岸邊激起美麗的浪花...

也許因為如此...

在洶湧的浪潮裡...

總是暗藏著危險...

甚至將妳吞沒受傷...

我不願讓妳再受傷...

於是我努力著...

只是努力的...

去化作一股平穩的浪潮...

不在岸邊激起浪花的浪潮...

慢慢的...慢慢的向妳靠近...

但...

妳卻因此離開了...

留下沒有目的的我守著孤單...

妳的離開...

讓我就此失去了唯一讓我想改變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