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有驚喜


昨天一群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類...

整個就是瞎到極點...

好一個驚喜勒...

可是我一開始就猜到了...

所以一切都沒有驚喜到說...

真的不是我想說...

不會鋪梗就不要鋪嘛...

要鋪梗也鋪好一點...

我隨隨便便就猜到了...

一點驚喜感都沒有...

而且要我早到的人ˋˊ...

竟然比我還晚才到...

啊不然是怎樣拉~~~~

還想要說以後不會了嗎??

沒有以後了啦ˋˊ...

去那什麼地方...

要什麼沒什麼...

心情整個不美麗了...

不過有兩個白痴...

聽說是二聲跟三聲是吧...

整個就是神經病...

不知道多久沒有發瘋了還是多久沒吃藥了...

主角是我a...

對我還那麼的差...

真的是! @ # $ % ^ & * ( ) _ +

不過我也有復仇啦...

而且三聲被我咬的傷很累累...

但是我也被咬了ˋˊ...

不過我有把證據留下來...

而另一個二聲就不知道在躲什麼的...

一直離我遠遠的...

怕我報仇也不是這樣的吧...

經過昨天怎麼好像都突然多了新的綽號...

有了二聲.三聲.四聲.還有輕聲...

整個就是令我無言了@@

不過昨天我被某些人罵慘了~"~

sorry咩...

下次我不會這樣了...

這次純粹是個意外...

現在還是感到身心俱疲阿...

我看現在除了要上班的跟我以外...

其他人都還在睡覺...

累慘了這下@_@

記住...

沒有下次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