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聲無奈


這兩天的心情真的是高潮迭起阿...

怎會這樣說呢...

這有人會懂得啦...

突然發現我好像被陷害了...

可是某人卻說...

我不是說我豁出去了...

是沒錯啊...

可是誰知道你會先搞出那個洞...

然後做了那件事情之後才跟我說...

其實那邊已經破了一個洞了...

要是那邊破洞的時候你先跟我說...

我就會跟你說...

高抬貴手別這樣搞我了...

可是來不及了是唄...

你整個high了吧...

我真的是三聲無奈阿...

無奈~無奈~無奈!!

不過算了...

事情都發生了...

high也都high了...

就順其自然吧...

我會努力有新梗的...

不然到時候沒有八卦可以high了...

只能靠我的新梗來high一下了...

還有...

下次要是有意外發生~

先通知勒~

別像這一次一樣...

整個就是後悔加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