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發瘋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a...

真的是還滿酷的ˊˋ...

因為有收到幾個人傳來的簡訊...

還滿全國電子到的...

因為有人硬要逼我這麼說...

唉...

量肛溫就是你啦...

不過這兩天都有人在那耍我以前耍的白痴...

清明節要到了嘛...

到處都在祝人家 " 清明節快樂。一路好走 " ...

XD...

沒想到我以前還真的滿酷的ˊˋ...

還祝人家這樣XD...

所以現在聽到人家這樣說...

其實還覺得一點笑點都沒有...

更不用說什麼梗了...

整個就很爛...

不過我倒是回他們說...

 " 清明節快樂阿。路上走好我會多燒點給你的 " = =...

哈哈...

這樣沒笑點的梗每年都會出現...

真的是冷到最高點了這下~"~

這是開開玩笑就好了...

別當真捏~~~~~~~~

賺到放假~送!!

 " 量肛溫 " 。 " 酥酥ㄎㄧˋ " ...清明節快樂勒...

有需要我會多燒點給你們的。一路好走阿XD...

哈哈~

心情要怎樣才能美麗呢??

量肛溫~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ˋˊ...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