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還記得前幾天下著大雨...

很多人還說好冷的...

而今天是怎樣...

說放晴就放晴...

還這麼熱ˊˋ...

整個就差別大到不行...

真的無奈了!!

不過好天氣比較好啦...

不然下雨很煩的!!

天氣應該會繼續好下去了吧...

我也可以做我該做的事情了...

天氣就一直好下去吧...

我要朝我的規劃前進了...

努力努力~~~~~~~

還有阿...

量肛溫...

有人要我跟你說~~~~

把事情攤開來說~

別這樣把人家排擠開了...

這樣是不好的ˊˋ...

你覺得勒@@??

要你去說~~你敢嗎??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喔!!

今天被拉去店裡面...

竟然遇到了酥酥ㄎ一ˋ...

他竟然一直趕我走...

整個就是難過傷心阿...

我要跟酥酥ㄎㄧˋ決裂了ˋˊ...

他讓我太難過了!!

我歹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