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昨天是我開部落格以來...

最多瀏覽人數的一天...

平常最多也才30~40人左右...

平均都差不多20~30拉...

可是昨天竟然突破了90...

整個有驚嚇到~"~

有沒有破百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有一篇文章人氣竟然破百了@@

整個就有感動到說...

難得有這麼多人...

好感動阿~

整個痛哭流涕了說><

最近好像很常說痛哭流涕...

奈a安捏~"~??

那個 X浣腸...

一定是你害的...

整天在那全國電子 破盤大特價又打折的...

還說是我帶壞你...

我的名譽你賠給我ˋˊ!!

話說回來...

今天的人氣又恢復了~~~~

XD

真的要破50以上還真的是不常有的事情!!

期待下一次在破50以上~~~~

50對我來說是個關卡~

沒關係...

還會再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