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八卦我牽掛


這兩天好無聊喔...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聊到八卦了~"~

XD

上課上到快崩潰...

真的有點佩服到自己...

不過又能怎麼辦勒...

也只能硬著頭皮好好加油了@@

這幾天其實有點八卦a...

可是卻沒有拿電話的FU...

so...

你想聽也聽不到囉~

哈哈!!

怪我嗎??

這也沒辦法...

這兩天真的好懶...

該不會是天氣作祟吧??

不會是這樣的啦...

因為我可是 " Sunlight boy " ...

哈哈~

自己稱讚一下>///<

可是真的有懶惰到的感覺...

悶阿~"~

八卦八卦快點來吧...

看看我會不會有HIGH一點的FU...

不然這樣懶惰的情況不知道會持續到哪時候= =...

要是一直沒有刺激一下...

那我可能真的會瘋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