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掛了


今天原本開開心心的在家裡...

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慰勞一下自己平常累慘的身體...

可是誰知道...

我爸媽今天心血來潮說要去坐纜車...

然後就找我說叫我帶他們去坐...

我原本想說我不要去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

其實我也很久很久不曾跟我爸我媽出去走走了...

所以雖然心裡不是很願意...

但是我還是說了好吧...

於是就出發囉...

其實會答應是因為我想說禮拜日應該人不會很多才是...

坐上捷運到了動物園站之後...

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坐纜車...

快到纜車站的時候看到了人好多...

我原本想說改天再來吧...

可是我爸就說來都來了排吧...

於是我又排了ˊˋ...

上次跟個渾蛋去也是這樣...

排了快兩個小時就為了坐那將近20分鐘的纜車...

到了貓空我只能說無聊...

放眼望去根本都沒什麼東西...

不知道那個纜車做出來是要幹麻用的= =

是讓別人知道台灣也有纜車嗎??

晃了一下一個小小的地方人多到爆炸...

我還是跟上次去一樣...

吃了蚵仔煎而已...

回程還是一樣排隊...

不過回程排比較快啦...

一個小時左右就上車了...

不過在回程的纜車上...

跟我們同車的有一個機車的老妖婆...

一直講屁話好像什麼都很懂的樣子...

還一直在那說什麼我們剛剛是從指南宮的凌霄寶殿走到貓空的...

然後說纜車跟大陸的纜車怎樣怎樣的...

我整個就很想罵人...

不高興你不要坐咩...

都坐在纜車上了還屁話一大堆...

喜歡大陸就滾去大陸咩...

留在台灣就少在那屁話一堆...

聽到風吹進車廂的聲音他也要說...

這是風吹的...

聽到鳥飛過叫出的聲音...

也要大聲說這是鳥在叫的聲音...

阿不然是怎樣只有你聽的出來喔...

越聽越火大...

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整整悶了快20分鐘終於到站了...

出了纜車站之後直奔動物園站...

回到動物園站坐上捷運之後到了忠孝復興站就決定去找我姑姑...

因為我兩個姑姑分別在SOGO跟明耀百貨公司工作...

專櫃小姐捏~

原本是要叫他們請客的...

可是他們做到晚上11點多才下班ˊˋ...

於是去探望探望而已...

吃個晚餐回到家...

歐買尬~兩隻腳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好累喔今天...

明天又要早起a~"~

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起的來@@

換誰能叫我起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