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在你眼裡...

能看穿我多少的思緒??

在你心裡...

能感受到我多少溫柔??

輕描淡寫的描述生活...

天南地北的聊著...

是我唯一靠近你...

和貼近你的橋樑...

想要更貼近你的心...

卻怕太快、太急、你離去...

能有靠近的可能嗎??

能有陪伴你的機會嗎??

又或者你也和我一樣...

彼此等待著相同的答案...

擁有相同的思念??








浣腸...這是我幫他想出來的...

如果哪天你要是看到他寫出這個...

哈哈~

可以大聲的 " 噓 " 他...

那應該會很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