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


快解脫了...

剩下29天了捏...

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的...

戰戰兢兢只是形容一下的啦...

我怎會過的戰戰兢兢的...

我一直都是少根神經的過日子...

而且心情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大起大落了...

一直都是平平的囉...

剩下29天就可以解脫了...

這幾天我整個腦袋快要爆炸了...

整天都是被一大堆東西...

一堆文字轟炸我的腦細胞...

無奈阿無奈@@

可是剩下29天了~撐也要撐下去...

死浣腸...

今天中午我還怕你太無聊鬧鬧你的...

結果竟然說我賤ˋˊ...

好樣的~還好我心胸寬廣暫時不會跟你計較的!!

剩下幾天好好努力吧=_=...

閉關隱居去唄~~

記得別太想我喔...

也別電話轟炸我...

隱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