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飆


今天中午跟小蘇去站前店吃飯...

因為昨天在店裡遇到他...

硬拉著我不讓我走ˊˋ...

後來因為他朋友來要聊去上課的事情...

所以最後我就藉機快離開了...

只是離開後我就想說今天應該也會被某人拉去站前店...

於是就順便跟他約12:30在站前店吃飯...

可是他竟然給我遲到ˋˊ...

不過他說他今天早上起床後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我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所以就不跟他算遲到的罪了...

只是昨天晚上他跟我說了店裡的某位服務生...

跟某位說的一句話...

於是今天抱著當 " 澳客 " 的心情進去店裡...

可是一進去之後某人在現場嘛...

於是我們換桌坐...

後來想說要ㄉㄧㄤ昨天那位偉大的服務生...

誰知道可能是看到小蘇吧...

於是打死不過來我們這桌...

倒是另一個過來了...

我也沒有很刁難啦...

因為他的禮貌剛開始還是夠的啦...

誰知道整個被欺騙...

吃到後來很不爽...

為什麼很不爽勒...

因為在菜單上面有那種只有一到五才有供應的卻還擺在上面...

有的是竟然有段時間都沒有做了卻還擺在菜單上面...

我就開始問他們說這個沒有為什麼還要擺在菜單上??

沒有不是該撤掉??

可是他竟然都當作耳邊風沒聽到...

點到心情真的不是很愉悅ˋˊ...

而且在吃的時候除了主餐沒問題之外...

其他的都讓我很不美麗...

我叫的是紅茶~小蘇的是綠茶...

上飲料的時候還問說紅茶是哪位我就說是我...

當我吸管插下去時吸了兩口...

才發現我的是綠茶ˋˊ...

只是小蘇喝了一半才問我說 " 我叫的是綠茶對吧 " ...

我就說對阿~他就說那我這杯怎喝來喝去都不像是綠茶...

我就忍不住說了~我剛開始吸兩口我就知道了...

你現在才知道ˊˋ...

後來就想說算了就繼續唄...

上到甜點的時候整個火都出來了...

剛開始點餐跟我們說水果是木瓜我們就說不要那還有什麼...

他說我去問一下~回來之後說還有哈密瓜...

我們就說好那就哈密瓜...

結果~~~~~~~~~~~~~~~~

甜點一上來竟然是鳳梨~我們兩個整個錯愕...

火真的都上來了...

叫他們過來又真的是說東說西的...

沒有的東西你去問竟然問的出來是有...

後來送上來的東西跟你說的又不一樣...

你還真能掰是吧...

換的東西講一大堆我就是不要...

真的很想發飆~

可是有忍住...因為我一直在等他們問說 " 是不是工作夥伴 " ...

因為他要是一問出來我一定整個發飆...

可是他們沒人要問...

而且也不太敢走到我們這桌來...

所以整個就很沒有FU...

今天真的吃的火氣有大到...

工作夥伴是吧~沒問題的~

下次我會找時間在去吃的...

到時要是在這樣我就會整個都發飆...

才不管夥伴不夥伴的勒...

夥伴就不用吃飯喔??

夥伴就可以隨便喔??

要是店長在我肯定會對店長發飆的ˋˊ!!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