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一下


順便一提囉...

今天還是佳隆的表揚大會勒...

可是我跟小蘇不是很愉悅...

因為佳隆只有在昨天的時候...

跟了遠方的賤小孩說這件事情...

還問他要不要來...

就是沒有問我跟小蘇...

他跟那個賤小孩說的時候我跟小蘇就在附近a...

可是竟然沒找我們兩個...

整個就是ㄘㄟˋ心到不行...

只是沒想到那個賤小孩說...

佳隆只愛我阿...

哇勒~~~~~~~~~吐ˊˋ...

所以我要開始鄙視一下佳隆了...

誰叫他讓我們那麼ㄘㄟˋ心!!



還有還有...

有件事情竟然讓我有點覺得酷到...

就是我跟小蘇在吃飯的時候...

小星突然經過看了我一眼...

才發現我在跟小蘇吃飯...

於是走過來跟我們聊天...

他才剛坐下沒多久...

竟然~竟然~~~

就跟我說小黑你27號要去喔=  =

我就說可以不要嗎~我要認真唸個書了...

沒想到小星跟小蘇竟然異口同聲的說...

不行喔~沒有拒絕的餘地ˊˋ...

這分明就是強迫嘛ˊˋ...

還說你們去絕對不可以耍冷...

不然到時氣氛很僵就無聊了...

我都沒說我要去ㄟ= =

你們竟然都自己決定好就知會我而已喔@@

沒關係...

賤小孩你不要去我就可以不用去了...

就醬說定囉~我們都別去吧XD

OK的吼^^


離開了那站前店之後...

改變一下心情就跟小蘇去買衣服...

不是我要買的...

是他要買給XX的...

整個就無奈了說...

後來就無聊打電話給賤小孩...

電話還輪流講勒...

後來就無緣無故的跟小蘇玩起 " 咕嘰咕嘰 " ...

電話那頭的賤小孩整個就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有機會就讓你知道咕嘰咕嘰的威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