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算


今天早上還滿早的...

我朋友就打電話來給我...

就說你今天怎麼沒來??

我睡意還沒退去...

就問他要去哪裡...

他就說來比賽阿...

我還恍惚的問他說沒事我幹麻去比賽你神經病喔...

後來他就說今年台北還滿多人去參加的...

說要去雪恥的a...

我才恍然回神說我今年不是很想去~

沒有FU咩~而且去了也沒有要比阿...

說到這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對吧...

其實是這說起來是要從我朋友加入車隊之後說起...

他加入車隊之後就常常去比賽...

比的當然是機車阿~有原廠組的跟改裝組的...

往常有比賽我都會跟他去啦~

心情好就下去玩一玩囉...

他今年有去比也很早就跟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到時再說吧...

結果今天我當然是在家睡覺沒去囉~

我另一個住台南的朋友就打給我了...

就說你幹麻不來今年我有參加a...

我就說你又不提早跟我說...

ㄑㄑㄑ~~

後來打給我那個車隊的朋友...

他就說今年你沒來很可惜...

我就說怎說??

他就說了~今年還滿多老手參加的...

新手倒是沒有很多...

比起來超級刺激的啦...

往年他們車隊也都會得個名次...

今天的比賽就不知道會是第幾名了...

超喜歡看女生比賽的...

整個就不輸給男生的說...

我朋友就說下次別缺席~

哈哈~

我就說了下次的事情下次再說囉~

沒想到他掛電話前還一直吶喊 " 卡普萬歲 " ...

你是發神經喔ˊˋ...

那就祝你比賽順利勒~

得名拿到錢記得請我吃飯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