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驚嚇到


今天下課後...

我悠哉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淋著雨慢慢的走...

也很有閒情逸致在欣賞著...

那些看起來很急的人...

走著走著...

突然說那時遲那時快的...

一個 " 阿兜仔 " 向我走來...

用他那流利的英文問我說...

" X Q 四米,弟弟~那個新埔捷運站怎麼走 " ...

英文我不會打啦...

不過這句話我聽的懂...

於是我就用我那很破的英文說...

" straight   walk   left   side "  ...

沒想到他聽的懂a...

整個好感動喔...

可是當我說完他又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就真的聽不懂了...

於是我只好出狠招...

就說了一句 " follow me " ...

後來我就帶著他到了他要去的新埔站去...

帶他到了之後他一直跟我說...

" thank     you " ...

整個就有嚇到說...

第一次被阿兜仔問路捏...

還好沒有失面子...

哈哈~

不過他要是繼續說我就真的完蛋了...

還好他夠識相沒有繼續問...

雖然英文很破...

連文法都不懂ˊˋ...

可是簡單一點的對話我還是可以應付的...

今天能這樣對付一個阿兜仔還滿high的...

哈哈~竟然用到對付兩字ˊˋ...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