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饒舌吧


哈哈...

需要來點什麼饒舌呢??

其實不是什麼啦...

只是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們有個英文老師真的是太........酷了@@...

因為他的笑點不會比我少捏><

而且他英文真的不錯...

只是國文真的差了太多了...

連他有時發音的時後都會讓我有股想叫他去上一下 "正音班" 的衝動...

可是他也滿好笑的啦...

而他在上課的時候突然說到了他有一次在別的地方上課時...

突然在那跟學生玩饒舌的事情...

這個饒舌其實是繞口令啦...

繞口令要念快一點對吧...

那就請大家一下下面的一句話囉...

記得要念快一點喔~

" 粉筆灰會飛 " ...

唸快一點會變成 " 粉筆灰會灰 " 吧...

哈哈~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囉...

只是突然發現...

中國人真的很無聊...

幹麻發明這樣的東西...

整自己國家的人很好玩嗎= =??

可是好像真的不錯玩捏...

還有一句要來囉...

這句話唸快唸慢都無所謂...

但是重點就是真的不要太慢...

不賣關子了...

下一句~我出招了...

" 鋼彈盪單槓 " ...

唸完這兩句有沒有覺得...

國文真的是博大精深...

可以讓人快接近崩潰邊緣吧



順便說一下...

為什麼我說要隱居...

竟然有人不相信我ˊˋ...

而且我真的隱居認真的時候...

還有兩個人在那耍白痴ˋˊ...

是誰跟誰喔~心知肚明就好我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 ! @ # $ % ^ & * ( ) _ + (以下已做消音處裡)...

繼續隱居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