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篇文章的意義


今天為什麼會想貼那種文章...

是因為聽到了一件事情...

其實令我滿錯愕的...

可是事實已經發生了...

所有的悲劇也都造成了...

不過酥酥ㄎㄧˋ你也別太悲傷了!!


唉...

生命真的很脆弱...

隨時都可能被剝奪...

這點我感受有點深@@

朋友阿...

有事情說出來吧...

心裡面壓力要有地方宣洩的...

我不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但是個不錯的傾聽者...

我的好朋友們...

有事情可以跟我聊聊捏...

我可是會很歡迎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