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屬偶了


昨天真的累死我了...

感覺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可是卻累的不得了...

昨天到了陽明山...

其實真的不是很想去的說...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

不去有人會唉唉叫的...

所以就只好抬頭挺胸向前衝...

只是有人竟然大牌到要我去接他...

我買完東西之後就過去了...

只是他跟我說9:30左右...

我九點快半就到了...

可是一直等到我快熱掛了他竟然還沒出現...

打給他他跟我說才剛過三重= =

九點半左右還左真多勒...

好不容易到了竟然還搞笑勒ˊˋ...

我整個就覺得太好笑了這下!!

跟他一起到站前店集合...

竟然一直被~ ! @ #$% ^ & * ( ) _ +(消音處裡~你懂得)...

我的一切都挽不回了這下...

到了目的地更是慘不忍睹阿...

因為全歸到最後的遊戲上面ˊˋ...

我可能已經被恨的慘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阿...

不過我也很可憐捏...

因為我輸了要親小星...

沒想到小星竟然一直想嘴對嘴...

害我整個感到無奈...

後來只好出狠招把他頭架住親臉頰五秒囉...

不過有兩個卻到最後很不高興...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

唉...

一切結束回到站前店...

竟然傳來旺旺迷路的消息...

整整迷路快一個小時吧...

無奈阿無奈!!

不過昨天也咬了不少人...

有人被我咬到瘀青了說><

我跟你say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