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哈哈...

為什麼一開始就笑了勒...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非常賤的事情...

有多賤勒...

這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反正就是賤到骨子裡就對了...

浣腸你懂得...

可是沒辦法...

要逼我這麼賤我也是很不想的...

只能怪他自己要這麼多 " 多事 " ...

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搞...

只是覺得對某個人很抱歉而已...

事後當然有對另一個道歉...

可是有一個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們的計畫囉...

我只能說...

做人做到這樣的地步...

真的是枉費為人了ˊˋ...

這樣說有很狠嗎??

其實普普通通捏~

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出更狠的招...

你少再多事了喔!!

不過是什麼事情我目前只跟浣腸說了...

有人雖然也想知道...

可是叫他翹班又不翹...

整個就很鬱卒a我...

所以要懲罰他...

晚點讓他知道這消息@@...

不過當浣腸一聽到...

從頭到尾就一直罵我賤ˋˊ...

這就是萬般皆無奈咩...

我們這麼好的人...

哪會當面讓人家難堪的...

更何況他又興致勃勃的...

所以只好出狠招一下了...

我就是比較賤一點囉...

所以計畫總是能成功阿...

我只有一個字想說...

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