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言了我


今天...

我比較早下課...

所以後來打給某人...

他叫我等他要去站前店坐坐...

整個其實滿不想等的...

難得這麼早走 (除了我自己翹走的以外啦)...

可是後來還是等了...

後來那個某人到了...

一到了之後他竟然在講電話ˋˊ...

讓我等了半小時竟然還在那講電話...

而且竟然都在學我說話...

因為這一陣子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說寶貝這兩個字...

叫誰都是叫寶貝...

後來一邊在電話裡也學我...

也叫我寶貝...只是多了一個黑...

叫我黑寶貝ˊˋ...

而某人也是一樣叫我黑寶貝...

很無奈a都很愛學我...

自己想點梗咩...

到了店裡面的時候我看到莊先生...

就叫他莊寶貝...

結果莊先生聽到我叫他莊寶貝他竟然害羞的一直笑...

都是男的你是在害羞個屁喔...

真的是被你打敗...

不要學我咩...

叫寶貝是我的專利說...

你們兩個說的是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