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其實...

上個禮拜就有人跟我說到了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而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些事情又讓他想起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

 " 假如你喜歡的人喜歡了自己的好朋友...

那你會怎麼辦?? " ...

這個問題問到我這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也不清楚我會怎麼做...

我自己本身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或許我會說但是實際會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唉...

自己的感情路一直沒有順利過...

總是像一部小說一樣...

寫到一半不是作者死了就是突然間沒有靈感寫不下去的樣子...

然後就劃下句點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這樣的事情...

有看到這篇的人...

換作是 你 / 妳 會怎麼做??

這樣的痛就像他跟我說的一樣吧...

沒有經歷過的誰會真的懂...

這樣說也沒錯吧...

所以我真的給不起他一些建議...

而且他今天竟然悶到說想自殺...

我整個很無言...

不過後來我想盡辦法讓他開心點...

當然囉我辦到了...

只是下午換我心情悶了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我也是可以很快恢復的啦...

不過想想...

自己的感情路都走的不好了...

雖然我很多朋友都說...

你~拜託...要是你都不好了那我們怎麼辦...

我只能說你們太看的起我了...

不過說這些又怎麼樣??

能改變現狀嗎??

哈~還是該看開一點對吧...

我很努力的看開...

只是周遭的朋友卻都比我好...

這樣真的是很刺激我= =



這樣真的還滿悶的說...

快考試了我卻還在想這樣的問題

老天阿...Help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