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我在好快什麼呢??

離我考試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也感到時間過的好快喔=  =

剩下幾天呢??

1.2.3.4.5.6...

沒錯今天不算的話剩下六天了...



怎都感覺我還沒準備好~"~

唉...

突然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說=  =

老天阿~救救我吧@@

考完試就能輕鬆了捏...

可是也不能考不好呀...

這幾天要加緊努力再看看書了...

眾老師們...

我的疑問就靠你們幫忙解決了...

不然到時候我連佛腳都沒得抱就完蛋了



對了...

順便說一下...

最近這幾個月電話費真的太貴了= =

一夕之間我窮了

這該怪誰呢??

反正他們心裡有數...

好窮阿...............................

誰可以捐助一點錢幫助我勒=  =??

救救我吧...

把我當成衣索匹亞的小朋友捐助一點點吧@_@

別跟我說那一元.五元.十元的...

我要的是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